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

事隔一年。

一直都有望其他blogger的blog
反而,我卻沒有任何update
一年了~ 
我沒更新一年了~

過去一年發生的事很多
最重要是7月份時
終於願望達成,有我們的家了。

有家的過程實在是個 long story 
美國買房子的過程是複雜而麻煩
有機會再慢慢寫出來

過去幾個月,我們不停為家添置傢具裝飾
荷包戶口所淨的已經所餘無幾
看到有家的成果
即使辛苦少許都值得

剛過去的11月是要付地稅的日子~ 
千個美金大洋就這樣付了~

剛過去的感恩節又破財了
我今年很放肆的買東西
不知道是否因為過去兩年都因為為了儲錢買房子
今年房子到手了,就不斷花~

雖說不斷花,但其實只是買了個孖人Staub鑄鐵鍋,聖誕樹,聖誕佈置,慢燉鍋,果汁機

今年的感恩節好康優惠不多
比往年的價格還要高
很多東西明明想好要買
但最後還是放棄,因為真的不值

我有很多事情想記下。
我會努力加把勁寫blog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XO醬炒空心菜

10.25.2016 話說有位師奶好友推介私房XO醬超級好吃~ 所以先讓我擁有一樽品嚐 早陣子水程空心菜當造 所以加點豬肉碎XO醬就成為一道美味的菜 材料: 水種空心菜 豬肉碎 蒜頭 雞湯 做法: 1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