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

新玩具 - LC 粉藍色煎PAN - 蝦煎蛋餅

10.05.2016

上星期朋友突然給我一個LC OUTLET 50% OFF的COUPON
我跟董事長說, 我們可以"順便路過"逛一逛啊~
誰知董事長一口答應~ BINGO~

LC OUTLET好少有這種優惠, 應該是由我移民過來之後未見過有50% OFF!
如此吸引的好機會, 正所謂, "唔買都睇下呀!"

我家已經有不少鍋子, 而且年底回港我正準確買一個黑裡鍋子
所以不打算買鍋了, 反而看到"尹食教煮"的fanpage後
覺得煎pan後好用... 所以....

開光試菜也跟教煮的一樣: 蝦煎蛋餅...

材料:
雪藏蝦
雞蛋


調味:

胡椒粉


預備:
1.  蝦去殼去腸, 用少許鹽清洗蝦, 蝦用水啤, 啤至泡泡去除大部份為止, 索乾水放入雪櫃, 待用.

2. 雞蛋發勻, 落鹽胡椒粉油各少許, 放入蔥, 待用.












3. 蝦要在煎前5-10分鐘左右取出

4. 下油, 煎至7-8成熟, 取出, 放入雞蛋漿內.


5. 再下點油, 待熱後下蛋漿. 煎至兩面金黃完成. 


失手... 新手不太熟手反轉蛋餅, 不美觀~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XO醬炒空心菜

10.25.2016 話說有位師奶好友推介私房XO醬超級好吃~ 所以先讓我擁有一樽品嚐 早陣子水程空心菜當造 所以加點豬肉碎XO醬就成為一道美味的菜 材料: 水種空心菜 豬肉碎 蒜頭 雞湯 做法: 1. ...